随堂软工团队小测

题目基础要求:

编写一个能对0--10之间的整数进行四则运算的“软件”

   程序能接收用户输入的整数答案,并判断对错

程序结束时,统计出答对、答错的题目数量。

 

补充说明:

0——10的整数是随机生成的

   生成题目数量由用户输入

要求生成混合运算,如(5 - 4 ) * (3 + 8) =?

题目生成后由用户输入答案

   用户用键盘输入一个字符来结束程序的运行并显示统计结果,比如输入e程序结束并显示统计结果

编程语言不限制,命令行输出和图像界面输出都可以。

 

(附加分)

1、除了整数以外,还要支持真分数的四则运算。 (例如: 1/6 + 1/8 = 7/24)

 

作业形式:

1、事先设计好模块函数分工

2、每个模块要求单元测试

3、要求通过github协同工作的功能,多人共同完成,每个人都需要编码,其中github要求如下:

1)、在github下创建一个名为Arithmetic的文件夹,相关程序和文档都放置于这个文件夹下

2)、每个人负责的不同函数由自己上传,并进行单元测试,要求每个人创建自己的分支树(这需要在提交日志中体现出来)

3)、最后由一个人对各个函数进行整合,并最后将分支进行合并,需要用到merge命令。

4、在博客园发表一篇随笔,需要github的提交日志截图、组员职责分工等。

posted @ 2016-12-04 09:44  福大软工和面向对象  阅读(2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