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版本冲刺计划及安排

  经过紧张的Alpha阶段,很多组已经从完全不熟悉语言和环境,到现在能够实现初步的功能。下一阶段即将加快编码进度,完成系统功能、强化软件工程的体会。Beta阶段的冲刺时间为期七天,安排在2016.12.3——2016.12.16之间。同时在2016.12.20前,针对相应版本展开用户试用,完成一份用户试用的调查报告。在冲刺阶段七天的每一天,依然需要发布一篇博客,描述:1、昨天的困难,今天解决的进度,以及明天要做的事情 2、每个人每天的做的事情, 3、源代码都有哪些 check-in。   同时,要求在Beta阶段,1、所有组员也都必须参与到编码中,要有明确的Commit记录(将判断Commit记录的合理性),否则该组Beta版本将不得分。在Beta演示中也将特别针对编码分工中每个人负责的代码进行提问测试。2、所有组必须采用Github实现版本控制和协同化编程,将Github融入团队合为一体。否则该组Beta版本将不得分

      在2016.12.16——2016.12.20之间,安排用户试用及调查报告汇总时间,发表一篇关于用户试用调查报告的随笔。

      凡事预则立,在Beta开始前,以小组为单位,在2016.12.3  22:00pm前发布一篇博客,描述:

      1、讨论组长是否重选的议题和结论。

      2、下一阶段需要改进完善的功能

      3、下一阶段新增的功能

      4、需要改进的团队分工(针对之前的不足,需要加强和改进团队协作和分工的地方)

      5、需要改进的工具流程(如版本控制、测试工具等)

      6、冲刺的时间计划安排(冲刺时间为期七天,安排在2016.12.4——2016.12.15之间)

      

posted @ 2016-11-27 21:49  福大软工和面向对象  阅读(4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