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团队作业——预则立&&他山之石

Deadline: 2016.10.16 22:00pm

一、确立团队选题,建立和初步熟悉团队git的协作方式。项目后续的代码、文档都要通过github增量式管理。实现文档的版本化和增量式管理。

二、初步确立团队任务计划,将团队的任务计划添加到github的团队项目issues里。后续根据时间进度,在每个阶段统计open/closed的统计情况,同时通过工具自动生成燃尽图。在后续的冲刺阶段里,要求动态添加每天要做的bug、feature、到issue,并每日发布燃尽图。具体可参考  http://www.cnblogs.com/SivilTaram/p/4900457.html 。  在随笔中提供相应链接,并可以增加描述相应心得体会和过程、问题和解决等。  根据我发布的项目时间规划,制定团队计划。

三、采访上一届的学长/学姐的团队,访谈他们关于 项目选题、项目开发经验、团队组织方式、团队成员协作、时间周期安排等包括但不限于上述内容的采访。尽量采访和自己将要开发的选题接近的、编程语言接近的团队。 上一届的列表可参考该随笔: http://www.cnblogs.com/math/p/5066939.html  。尽量采用团队对团队的方式采访。采访前,准备好相应的提纲,做好功课。

四、团队计划和前辈访谈的内容,合并以团队的方式 发表一篇随笔 即可。

五、在随笔中,描述组员在上述两项任务中的分工和工作量比例。

posted @ 2016-10-09 20:48  福大软工和面向对象  阅读(3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