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 Workshop(16进制编辑利器) 6.7.2绿色版

软件名称: Hex Workshop 6.7.2绿色版(16进制编辑利器)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运行环境: Win 32位/64位
软件大小: 1.8MB
图片预览:


软件简介:
Hex Workshop是一款非常专业的十六进制编辑器,功能强大的开发工具,可以方便地进行十六进制编辑、插入、填充、删除、剪切、复制和粘贴工作,配合查找、替换、比较以及计算校验和等命令使工作更加快捷。速度快,算法精确,并附带计算器和转换器工具。此软件分为32位和64位版本,64位系统可用运行32位和64位版本。一般情况下,建议使用32位版本。本次提供的就是roustar31日常使用的版本。
Hex Workshop特点:
基于网上汉化版制作(具体哪位的忘记了)
修正原作汉化不完善,完全汉化,基本无遗漏
解压即可使用,无需注册码等
体积较小,压缩包1.8M,解压后占用不到9M空间
使用方法:解压到稳定的目录,目录下的HWorks32.exe即为主程序。

软件下载页面:http://www.huacolor.com/soft/80276.html

软件下载地址:电信下载 电信下载

posted @ 2016-11-05 13:14  DickMoore  阅读(8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