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cope (软件资源分析)V1.94 绿色版

软件名称:ResScope (软件资源分析)V1.94 绿色版
软件类别:国产软件
运行环境:Windows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免费版
软件大小:1.47 MB
软件等级:
整理时间:2015-01-03 10:23:53
插件情况:无插件,请您放心使用!

该软件经过四种杀毒软件检测,结果如下:
卡巴检测:安全 瑞星检测:安全 江民检测:安全 麦咖啡检测:安全

下载地址:点击开始下载

软件简介:

ResScope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程序反编译工具,工具为绿色版本,简单易用主要功能可帮助用户对EXE或其他程序进行反编译操作,可修改程序的菜单、对话框、字符串、图标等等资源,欢迎下载使用。


功能特色:
内置的文字编辑器与 16 进制编辑器是由较低层的控件编写的,使资源载入更快,编辑更方便;拥有最出色的资源预览技术,可以实际创建预览的菜单和对话框,对于 16 位软件,只要正在运行,ResScope 可以预览任何的未知控件;可以编辑 32 位软件和 16 位软件;可以改变资源大小。

posted @ 2016-09-27 20:56  DickMoore  阅读(7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