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TheWorld)浏览器 3.6.1.0 简体中文绿色版

软件名称: 世界之窗(TheWorld)浏览器 3.6.1.0 简体中文绿色版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运行环境: Win7 / Vista / Win2003 / WinXP
软件大小: 1.8MB
图片预览:


软件简介:
世界之窗是是一款小巧快速、 安全稳定、功能贴心的绿色浏览器,它完全免费,没有任何功能限制

特性:
资源占用控制
先进的混合进程技术能更加合理地使用系统资源。
网页占用的内存不再赖着不走。使用时间越长,内存占用就越大的现象不再发生。
防崩溃、防假死
网页和浏览器窗口剥离的优秀架构从根本上解决了网页假死导致浏览器失去响应的问题,打开大量复杂的页面后,也同样稳定、流畅。
更快的速度
智能的性能优化功能能在打开大量标签的情况下大幅降低网页的CPU占用和内存占用,让浏览器运行更加快速。
隐私浏览保护
从此不用害怕浏览过的网页被人看到,隐私浏览功能让您能合理保护自己的隐私不外泄。
配合清理浏览纪录功能全面解除泄漏隐私的危险。
皮肤、颜色自由更换
个性皮肤自由更换,任何皮肤下都可以改变浏览器的颜色,让界面不再呆板,随心而变。
多线程、可续传下载
小巧、实用的内建下载弥补了IE下载不可续传、速度慢的不足,是网上冲浪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软件下载页面:http://www.bkill.com/download/2013.html

软件下载地址:电信下载 联通下载

posted @ 2016-09-26 20:09  DickMoore  阅读(9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