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航单位换算器 V1.0 绿色版

软件名称: 万航单位换算器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运行环境: Win 32位/64位
软件大小: 347KB
图片预览:


软件简介:
万航单位换算器是一个可以随意转换单位的绿色软件,这个软件收集了各种数学、物理、汇率的单位,输入数值一键转换,支持结果的复制,还可以增加单位和单位组非常简单便捷,可以满足学生、工程师等各类人员的需求。
万航单位换算器内容介绍
万航单位换算器已收集涵盖常用、周期、物理化学、力学、热学、电学、磁学、光学、声学及其它各学科,目前收纳50多类单位换算,包括质量、面积、长度、能量、功、热、功率、体积、密度、加速度、速度、力、压强、角度、传热系数、导热系数、热流密度、运动黏度、扩散系数、黏度、表面张力、焓、潜热、比热容、熵、通用气体常熟、立体角、时间、电流、电动势、电阻、电容、电感、磁通量、磁场、体积流量、质量流量、汇率等30多类单位组,各行业上百种单位名称并且还可由用户自行进行扩充,定制自己的单位和单位组。能够使你的工作更加简单,高效。具有顶层显示功能,绝对非常实用!
使用方法
1、下载并解压文件,双击【UnitConv.exe】即可运行;

2、在右侧的框中输入数字;

3、左侧点击单位即可在右侧显示换算结果。

软件下载页面:http://www.bkill.com/download/88204.html

软件下载地址:电信下载 联通下载
posted @ 2016-08-12 14:50  DickMoore  阅读(2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