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再来——正式开始根据Beta 1修改我的Atlas书稿

感谢大家的鼓励,在经历过Atlas发布新版本带来的迷茫彷徨以及无奈失落(Atlas新版本的发布对我而言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以及这一个多星期以来对新的Beta 1版本的熟悉之后,我准备在今天开始找出前面的书稿(Dflying的Atlas图书出版计划更新(分3卷出版)以及第I卷意见征集《ASP.NET Atlas程序设计:第I卷 服务器端》初稿完成)并开始修改更新至最新的Beta 1版本,争取用一个月的时间(到11月末为止)修改完成,并在明年一月份出版。

我并不是一个甘于放弃,半途而废的人,虽然这将会又是一段不眠的日夜,但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没什么困难是无法克服的!一切都回慢慢好起来……在这段时间内,我仍将保持每周至少两篇Blog文章,并及时和各位朋友讨论Atlas的相关问题,不会再让Blog荒芜了……

关于修改书稿的这一个月(4周多一点),我初步的时间计划如下:

  1. 第一周:更新1-3章(Ajax概述、Atlas介绍、Atlas的核心:ScriptManager控件)。
  2. 第二周:更新4-6章(使用UpdatePanel控件实现局部更新、使用扩展器控件为服务器端控件添加客户端功能、其它Atlas服务器端控件介绍)。
  3. 第三周:更新7-10章(Ajax Control Toolkit介绍、控件使用)。
  4. 第四周:添加Ajax Control Toolkit中最新的3个控件,更新11章(实例程序)。
  5. 第五周(半周):机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祝我自己好运!

posted on 2006-10-30 08:15  Dflying Chen  阅读(2043)  评论(2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