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软件需求分析与系统设计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www.mosoteach.cn/web/index.php?c=interaction_homework&m=s_write&clazz_course_id=B961DB2F-6FD5-4586-A8F2-E64C3EAF12E8&id=D5FC1627-96D5-1977-F1AF-7ED50AF1D31F&order_item=group
这个作业的目标 创建博客号、安装Gitee、自我介绍
学号 2018869

哈喽,我的名字叫邓军,目前学的是软件工程专业。进入大三我也是感觉到了时间的紧迫,平日的我喜欢听听歌,打打游戏,出去玩,到处到处去看看,我是一个喜欢自由的人,喜欢去看各式各样的人事物。但是进入大三之后就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时间不够,课程全是专业课,专业的知识也是需要花很多的时间去消化。还记得以前大一大二学习都是抱着一种无所谓的态度,导致自己的理论知识是非常的匮乏,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我,在每个学期末的课程设计是需要在同学的帮助下才能完成,平常的个人设计也是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做好。
在大学生活了两年,接触了软件工程两年才知道自己也不只过是菜鸟一枚,现在的我会编写一些简单的程序,会c语言以及java但是呢都只是学到了皮毛,长时间的不去练习现在也是快忘的差不多了。我也学到了mysql命令行的使用。我目前最差的就是程序编写的动手能力,以前很少自觉的编写代码,只是被动的接受老师的任务。
大三开始了,大学的生活也是过得很快,自己要学的东西还是非常多的,我想要自己成为一个java程序员,能够熟练的掌握java的使用,我对java非常的感兴趣,它包含的内容很多,学的东西也是很多,我想把它们都学会。对于这门课程我想说的是我希望我能从这门课程中学到更多关于软件的知识,我想成为java程序员就是我想有朝一日我能参与软件的制作,我参与制作的软件能被大家喜欢,使用。在课程实践中我看自己的实力吧,我心中是想担当核心位置的,以前的我用算法老师的话说我就是一个端茶送水的,只能做一些简单的事情。这个学期我要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多学学理论知识充实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