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log4net 不输出日志

C# log4net 不输出日志( IsDebugEnabled、IsFatalEnabled、IsWarnEnabled、IsInfoEnabled、IsErrorEnabled的值为 false)

如果确认你的log4net.config文件配置项都已经设置好,那么运行你的项目之后查看你的项目bin目录下的debug目录[本地调试的情况]下有没有log4net.config这个文件。如果没有的话,就把这个文件拷贝到debug目录下,这样调试的时候就可以输出日志到你指定的目录了。

还可以设置log4net.config文件的属性,如图

 

 

 设置“复制到输出目录”属性为“始终复制”或者“如果较新则复制”,那么你发布项目的时候这个文件就会自动拷贝到发布的目录中去。

 

posted @ 2018-05-04 09:10  大稳·杨  阅读(158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