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Invalid column name 'Discriminator' Invalid column name 'TagCode'.

参考资料:Invalid column name 'TagCode'.

该异常和Discriminator没关系,一般原因:
1、数据库中字段和实体类字段不一致导致的
2、创建新增继承于数据库对应的实体类,新增不用和数据库映射,可在类上加[NotMapped]特性(属于EF的命名空间)
该特性是EF中的属性

3.第三条是我自己这边发现的原因:就是这个实体类被继承了。解决方案:找到继承这个实体类的类,取消之间的继承关系即可。

个人猜测:普通类继承了实体类的 [Table("TableName")]特性,相当于给实体类扩展了普通类的字段,没有找到相关资料。

 

posted @ 2020-05-18 11:14  大稳·杨  阅读(5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