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sqlserver 删除大批量数据超时

我做的项目有个功能需要进行批量删除,删除的数据量有4.5W条数据。

通过下面的sql语句删除这么多数据,直接导致结果超时,无法删除数据。

DELETE FROM dbo.RRoleUser WHERE ID IN (1,3,4,5......)

我查了一些资料,可能找的不全,找到了一个方法,分批次删除,每次删除100条或者1000条……

代码如下:

                    var page = (deleteList.Count + 99) / 100;
                    for (int i = 0; i < page; i++)
                    {
                        var dls = deleteList.Skip(i * 100).Take(100).ToList();
                        rRoleUserService.BatchDelete(dls);
                    }

这个只是我个人的方法,大家如果有更合适的方法,欢迎在评论区评论。

posted @ 2019-09-11 19:48  大稳·杨  阅读(252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