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你自己的论坛,基于windows服务器的xampp+discuz论坛

首先声明,论坛的构建需要基于企业,并且基于企业注册,然后进行域名备案。

 

 

此处作为研究,先示例:

1. 安装 xampp 软件,百度搜索

然后在服务器安装,基本都是默认安装,然后出来。

 

安装完成后,接下来修改数据库的密码了

 

 

 

接下来就可以修改root的账户密码了,有了账户密码后,新建一个数据库、填好名称就可以了。

 

 

接下来下载 discuz的源代码文件

源代码的地址为:https://gitee.com/ComsenzDiscuz/DiscuzX

 

 

 

 

下载源代码

 

 

并且将这个文件夹拷贝到之前的安装软件的一个目录下

 

拷贝到此处,然后重命名文件夹,这时候,可以启动

http://localhost/xxxxx  来安装论坛。

安装论坛的时候,还记得之前创建的数据库么,将数据库的名称输入,然后root名,密码输入。安装成功就可以启动论坛了。

 

稍后再说明共同站点的问题、

 

posted @ 2019-04-15 21:22  dathlin  阅读(10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