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生存定律--目录

程序员生存定律这书是陆续发的,所以做个目录让想从头读的方便些:

前言:解码程序人生

程序人生的出口

那个是你的人生出口

交换是职场里一切的根本

定律的概要

程序员生存定律--细论影响人生成绩的四个要素(1)

程序员生存定律--细论影响人生成绩的四个要素(2)

程序员生存定律--细论软件这个行当的根本特征 

程序员生存定律--管理向左,技术向右

程序员生存定律--编程的起点与可能的失足

程序员生存定律--如何尽快变的稍微专业一点

程序员生存定律--升华成高手的可能方法

程序员生存定律--成长路上常见的坑

程序员生存定律--成长路上常见的坑(2)

程序员生存定律--使人生永动的势能

程序员生存定律--表达背后的力量(1)

程序员生存定律--表达背后的力量(2)

程序员生存定律-借势的价值与力量

 

说一点这书的由来:
写完《完美软件开发:方法与逻辑》后,想写本通俗点给刚入行的人看的书,干过软件这行当的可能都有这么种感觉,太多的事情真是该明白的时候不明白,真明白的时候基本就晚了,不说别人我自己就有点这样,所以就想总结下自己的过往认识写点对后辈来者有点帮助的东西。本来是想再出本书的,可是写来写去都还是有点抽象,看过我之前那本书的可能有感觉,这不是给入门的人看的文字,但一下子又改不过来,事情就耽误了。
 
近来开始搞V众投,眼看着把它写成书的可能性进一步渺茫,想了想就把它放出来了,希望能帮助一些人。感谢博文视点的侠少啊,这兄弟给了我许多建议的。
 
最后希望感兴趣的支持V众投,感觉上这应该是国内最靠谱的生活购物等的问答社区了吧,都是朋友给朋友做的答案,同时实行一人一号,一人一票制度,想找什么答案关注公众号:vzhongtou(左侧有二维码)就行了。
posted on 2014-06-08 21:32  理想流  阅读(5838)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