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Day Of Summer

.NET技术 C# ASP.net ActiveReport SICP 代码生成 报表应用 RDLC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Yii框架中使用SRBAC作为权限管理模块时遇到的问题

Posted on 2012-06-29 18:02  Cure  阅读(6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看到Yii中提供RBAC的插件,SRBAC,就想用用。

 

结果按照手册上的安装办法,整来整去,安装完了,可就是进不了权限管理界面。

 

最后想到,自己为了使用更REST风格的URL,所以配置了config\main.php文件中的 URL路由规则,如下:

'urlManager'=>array( 'urlFormat'=>'path',

'rules'=>array( '/'=>'/view', '//'=>'/', '/'=>'/', ),

 

而使用SRBAC时,使用的是 localhost/MyApplication/index.php?gii=srbac。

 

也就是说安装过程是没问题的,URL路由不对,恢复到Yii默认的urlManager配置,一切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