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BoundsChecker和VC打架的方法

原来是必须在BC的Setting中设置Suppressing选项,比如要调用MFC42.dll,默认的要求试掉用后,再程序退出是必须释放这个库,事实上WIndows的其他程序要用,不能释放,这就造成了所谓的内存泄漏,而且BC还自作多情把这些内存释放了,造成检查一次就必须重新开机的结果。把Suppressing选项设置好,把所有MFC的调用的Suppressing都选中,BC有默认的分选项,然后就正常了。
有两种调试程序的方法,一种是集成在VC中的,一种是单独启动BC。先说第二种情况,首先必须用File菜单下的Open调入需要调试的程序,然后在Program菜单下的Setting中便会出现Error Suppressing选项卡,上面列出了与程序相关的所有可能的源程序组,每一项读可以分别选中,选中后,关于这部分的Suppressing就有效了,默认情况下出了程序本身这个组以外都没有选中,实际上应该把程序本身这个组和其它组全部选中。你再仔细体会一下就行了。
第一种情况一样,在BC的菜单下也有一个Setting,内容完全一样。
不用担心,每个程序都有各自独立的Suppressing设置。  screen.width-6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600;">

posted on 2006-10-21 07:02  cy163  阅读(12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