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当初你是如何做出选择计算机专业的决定的?经过一个学期,你的看法改变了么,为什么? 你觉得计算机是你喜欢的领域吗,它是你擅长的领域吗? 为什么?

  • 1.想来集美大学,可惜没有与医学有关的专业,然后看到这个专业,觉得也有兴趣就选了。
  • 2.兴趣还是有的,只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罢了。
  • 3.还是喜欢的,毕竟感觉现在懂计算机的都贼拉酷炫,然并不擅长,不过,以后还是要精于此。

2、对比开篇博客你对课程目标和期待。根据目前的所学所练所得,在哪些方面达到了你的期待和目标,哪些方面还存在哪些不足,为什么?

总的来说,这半年所有的学习都很敷衍,不只是c语言,其他的科目也是,与自己的第0次作业中的期待和目标相差悬殊。对于编程我是真的废。

3、回忆整个学期,如果重新来过一次,你打算做哪些(技术上,而不是态度上的)改变?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时间)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之后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能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时间)说三个字,“我爱你(我错了)”。如果真的可以重来,一定多敲代码,多看书,少玩魔术和游戏。

4、大学生活过去1/6,是的1/6。大学生活会很短暂。经过这一学期,请问你对我们学校的大学生活有何感想?在这种大学氛围下,你预备如何规划剩余的5/6?

我想这半年的荒废与自己没有规划生活是脱不了关系的,大学生活真的太难了,学习与课余真的很难平衡,自己喜欢magic而集美大学恰好有魔术社,当自己放弃了游戏后,却也没有平衡好学习和课余生活,虽然想拥有自己的社团,但是也不能不务正业。剩余的大学生活不能再荒废了,只有努力的补上自己之前遗漏的内容并且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更加投入才行。

5、下学期的《数据结构》,对于目前教学方法,谈谈你的建议。目前教学方式:预习作业课堂派+PTA练习实验+博客实验总结。包括一次项目作业。如果下学期继续采用这种方式,你希望有哪些改进?为什么?

  • 1.正所谓温故而知新,预习作业可以稍加改动,添入一些上节的内容。
  • 2.PTA的话,难度跨越性别那么大吧,有时候感觉题目难度的跨越太大。
  • 3.PTA可以多加一些测试点,后面几道题,稍微来个提示什么的。
posted on 2018-01-21 12:28  aabbcc.czb  阅读(16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