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ty Redis Zookeeper 高并发实战》 一书的读者评价

文章很长,而且持续更新,建议收藏起来,慢慢读!疯狂创客圈总目录 语雀版 | 总目录 码云版| 总目录 博客园版 为您奉上珍贵的学习资源 :


推荐:入大厂 、做架构、大力提升Java 内功 的 精彩博文

入大厂 、做架构、大力提升Java 内功 必备的精彩博文 秋招涨薪1W + 必备的精彩博文
1:Redis 分布式锁 (图解-秒懂-史上最全) 2:Zookeeper 分布式锁 (图解-秒懂-史上最全)
3: Redis与MySQL双写一致性如何保证? (面试必备) 4: 面试必备:秒杀超卖 解决方案 (史上最全)
5:面试必备之:Reactor模式 6: 10分钟看懂, Java NIO 底层原理
7:TCP/IP(图解+秒懂+史上最全) 8:Feign原理 (图解)
9:DNS图解(秒懂 + 史上最全 + 高薪必备) 10:CDN图解(秒懂 + 史上最全 + 高薪必备)
11: 分布式事务( 图解 + 史上最全 + 吐血推荐 ) 12:限流:计数器、漏桶、令牌桶
三大算法的原理与实战(图解+史上最全)
13:架构必看:12306抢票系统亿级流量架构
(图解+秒懂+史上最全)
14:seata AT模式实战(图解+秒懂+史上最全)
15:seata 源码解读(图解+秒懂+史上最全) 16:seata TCC模式实战(图解+秒懂+史上最全)

SpringCloud 微服务 精彩博文
nacos 实战(史上最全) sentinel (史上最全+入门教程)
SpringCloud gateway (史上最全) 分库分表sharding-jdbc底层原理与实操(史上最全,5W字长文,吐血推荐)

推荐:尼恩Java面试宝典(持续更新 + 史上最全 + 面试必备)具体详情,请点击此链接

尼恩Java面试宝典,32个最新pdf,含2000多页不断更新、持续迭代 具体详情,请点击此链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疯狂创客圈 Java 高并发【 亿级流量聊天室实战】实战系列 【博客园总入口


这里, 对疯狂创客圈 《Netty Redis Zookeeper 高并发实战》 一书,进行一些必要说明。


Why?

我们欢迎大家提出质量问题,对问题是直面和欢迎的,不是排斥的

虽然有部分少量的读者,将局部问题进行放大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小伙伴,确实是{真实读者} 。 想籍《Netty Redis Zookeeper 高并发实战》一书,学习NIO Netty 分布式开发的原理和实战知识。

这些 {真实读者} ,还是挺认可本书的。

这里,会贴图做证明。并且,统一进行感谢,谢谢大家。


1 社群小伙伴 @感觉 的评价

笔者“尼恩” 被评为良心作者
img


2 社群小伙伴 @堕落小子 的评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读者的 邮件回复

这也是阅读完《Netty Redis Zookeeper 高并发实战》后有真实体验, 然后博客进行的回复。

还有一些类似的邮件,这里就不一一贴出了, 感谢这些 {真实读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部分{真实读者}的 社群回复

这也是阅读完《Netty Redis Zookeeper 高并发实战》后有真实体验,在疯狂创客圈社群进行的回复。

还有一些类似的评论,这里就不一一贴出了, 感谢这些 {真实读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笔者“尼恩” 被评为良心作者:

img
img

来自社群小伙伴 @感觉 的心得

4 部分{真实读者}的 购买回复

这也是阅读完《Netty Redis Zookeeper 高并发实战》后有真实体验,在 商品的 评论区进行的回复。

还有一些类似的评论,这里就不一一贴出了, 感谢这些 {真实读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 与《Netty 权威指南》的对比评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 与《Netty 进阶之路》的对比评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书的目标读者

声明: 如果您不是初、中、高级Java 工程师,或者不是初级架构师,不建议阅读本书,免得发不愉快的事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终极的目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具体,请关注 Java 高并发研习社群博客园 总入口


最后,介绍一下疯狂创客圈:疯狂创客圈,一个Java 高并发研习社群博客园 总入口

疯狂创客圈,倾力推出:面试必备 + 面试必备 + 面试必备 的基础原理+实战 书籍 《Netty Zookeeper Redis 高并发实战

img


疯狂创客圈 Java 死磕系列

  • Java (Netty) 聊天程序【 亿级流量】实战 开源项目实战
posted @ 2019-12-07 11:25  疯狂创客圈  阅读(33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