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转移github项目步骤

之前有一些项目是托管在github上的,无奈github速度太慢,而且空间有限,还不能有私有项目。后来发现开源中国的git托管(git.oschina.net)还不错,可以托管1000个项目,而且可以选择公开和私有,试用了一段时间,觉得还不错,就决定把github上的项目慢慢转过来。转移的步骤很简单:

1. 在git.oschina.net新建你的项目。如果你在github的项目有README了,你这个新的项目就不要选择添加README了,会冲突的。
2. git clone你在github的项目到本地。
3. 修改.git/config文件,把[remote "origin"]这一项下面的url改成你在oschina的网址。
4. git pull,先把oschina的空项目跟本地的项目进行合并。可能并没有任何change,但这一步不可少。
5. git push,再把合并后的项目推送到oschina。这样就无痛转换了git项目,而且所有的commit都在。

posted @ 2014-06-27 12:18  Craftor  阅读(35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