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um Designer 从导入DXF文件,并转换成板框

大多数人都知道,PADS中导入DXF文件,然后转换成板框,是很方便的。AD也同样可以做到。

PADS导入DXF见:http://www.cnblogs.com/craftor/archive/2012/01/14/2322446.html

 

1、从AutoCAD生成板框,一定要为闭合多段线。步骤如下:

1) 在CAD中画如下图形,假设板框如下,仅为演示用。

image

2)输入pe,空格,M,空格,选择板框的所有线,空格,Y,空格,J,空格,空格。然后,再选择线的时候,应该是一个整体了,如下:

image

3)另存为2004版的DXF文件即可。

 

2、在AD中新建一个PCB文件

1)选择,File->Import…,打开DXF文件,按如下的选项设置,导入。

image

2)导入到AD中,应该显示如下的图形,但是还没有转换成板框。

image

3)框选中整个图形

image

4)选择Design->Board Shape->Define from selected objects

image

5 确定以后,板框就变成我们想要的形状了!

image

posted @ 2012-06-28 10:54  Craftor  阅读(458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