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在陌陌头十六七八的女娃子(二)

by Conmajia
by 小水仙吹啊吹

这个系列的目录在这里

第二章

第二个,鹭岛。

那天晚上确实喝多了,我也不晓得我在郁闷啥子,反正老子就郁闷。凌晨三点过,在武侯大道旁边一个人约起出气,酒醒到二麻二麻的程度,摸出来看了哈陌陌,有个打野招呼的。

我直接问,出来不,跑一哈,心头烦。目测身高167,人还没进车,香水味就直接把我蹂躏了,她看到我笑了一哈,我确实没咋看清楚长啥子样子的,但是瞄了一眼带花花的黑丝袜,我吞了趴口水,走嘛。

路上我没说啥子话,她说我最喜欢飙车了,之前有个朋友带她跑过一次。我就顺道她说,啥子车子嘛。她说小牛。

我说哦,走的哪条路?她给我说的簇桥到武侯大道那一段,潮音村附近。我说的肯定只接过你一盘哇?她说你咋晓得。我又没开腔。

日吗潮音村那一截的路开奥拓都要挂底盘的,你豁老子不晓得兰博基尼下头连易拉罐都卡不起,还飙车,憋憋是嗅起脸借到哥佬官的出来绷哈场面,反正不是老子的,乱几把开,底盘挂的稀烂第二天给哥佬官露个牙齿白,锤子才有第二盘。还问我咋晓得,这些龙门阵就不给她摆了,一会儿说老子牙尖。

她突然给我说,我想吃棒棒糖,老子又想歪了,要鱼腥草味的还是藕粉味的嘛,老子增点就问出来了。然后杀了个711,把那个插的给个糖葫芦一样的桩桩一哈端了。拿给她给个娃儿一样笑嘻了,我一哈觉得这个妹儿有点乖,顺带一说,陌陌的资料上是17岁。和年龄相符。那个声音nia得来周身上下都耙完了只有一个地方梆硬。

跑了一半三环路,酒醒得差不多了,我倒是觉得这个妹儿可以继续处下切,就没有穷劳饿瞎的表示要出切。于是送她回切了,临走的时候她不信我有我报的身高,鼓捣巴到我比了一哈,这些都是过场,我懂的,于是下车抱了一哈,顺便还是量了哈身高,不得目测的那么高,164可能,不过还体会到了C的大小。

有的师兄可能要问,你啥子事情那么玄哦,抱哈就晓得了。这个还真不是老子乱说,前两天本来就热,只穿一件衣服,那一贴,锤子才不晓得啊。不信你做个试验嘛,开车的时候吧手伸到窗子外头切,五指朝前,60码的时候你手的感觉就是C,80的时候就是D,屡试不爽,当然,飞机开不到窗子,你也体会不到Z。

我看到她进了小区门,还挑转脑壳对我笑了一哈。不好意思哈,这些一般招数对老子无效。但是回家了脱衣服洗澡的时候闻到衣服上抱一手留下来的香水味,还是有点摇晃。

隔了四五天,中间都没联系。看来这个女娃子还是懂音乐的,晓得心急吃不到热粑粑的道理。我按到时间差不多了,发了个信息,晚上出来唱歌嘛。

“我还以为你把我搞忘了的。好哇,最喜欢唱歌了”

“哪儿搞忘了,我们屌丝咋敢乱约女神喃,我衣服上missdior的味道都还没散尽,我敢把你搞忘了”

晚上就还有我兄弟伙,还有他的陌友,以及我们两个,到场地了互相打量一哈,使个眼色,懂得起。

其实唱啥子批歌嘛,都是喝二两酒装半斤疯。第一盘见面不爪子说明含蓄,还稳得住,这个是自尊心。第二盘还不爪子就是有问题了,要不就是真爱了。还有人问万一不喜欢喃,你不喜欢你出去见个锤子的第二次。

唱点啥子今天你要嫁给我啊,啥子广岛之恋啊这种极具暗示的歪歌,二十四小时的爱情是我难忘的回忆,对的,要提醒到位了,只有二十四个小时。

然后继续酒驾嘛,虽然逮的凶,但是人都有侥幸心理,管尼玛的批哦,有关系,逮到再说。二漂二漂开车最舒服,漂到一品天下,啥子都没说,我给她都懂得起。

再然后就是1ben道,东热,以及陌陌株式会社。

之后的几天我们都腻到一堆,我都有种是男女朋友的错觉。

只是那偶尔想起的陌陌声音,还在提醒我,我们还只是在两个陌的中间,最后还是要陌的。

那天晚上陪屋头人吃了饭之后,她发了个信息,说她是真的喜欢我了。我只回了一个,想好哦,我不是好人,我是豁批犯。

她说她晓得。老子心想你晓得锤子,老子在谦虚,你批又不接招,还晓得。 然后又是知心叔叔半小时,摆了一会儿,她又突然问我是不是嫌弃她堕过娃儿。

我发了一个,人们通常都不介意二手房,但是房子里面死过人就是另外一种说法了。

然后,她再也没有给我联系过。

也对,毕竟男人还是喜欢原装的。

唉,我几摸几摸就好,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迷迷蒙蒙恍然惊醒,不知东方既白。

陌陌头的感情就像这一夜那一夜,醒着醒着,天就亮了。等你想安安心心睡个觉,又该做白天的事了。然后下定决定今晚一定早睡,到了十一二点又磨皮擦痒,管尼玛的,耍了再说。


上一章 未完待续 下一章

posted @ 2019-01-24 22:12  Conmajia  阅读(46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