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评估系统赋能咨询公司为甲方实施考评的实践

 前一阵,某咨询公司的运营和负责人戴总监联系到我们,他们计划给两家甲方客户分别做一次360度评估,人员规模都在300人左右。他向我描述了下他们遇到的问题和诉求,原聊天记录如下。

       总结一下,他通过调研了三家360度评估的服务商,发现他们的系统都是直接发送评估链接到参评人的邮箱或手机短信中,链接过多以后不便于参评人管理,不知道哪个评了,哪个没有评,很容易漏掉的情况。还有甚者一些不怀好意的参评人会揣测其他人的链接进行恶意评价。而且链接的形式只能一个一个的进行评估,无法批量矩阵评估,效率就比较低,如果一个参评人要评价几十个人,很容易引起各种牢骚。他的需求就是希望每个参评人可以通过账号密码登录的方式集中作答,保证评估的安全。

       简简人事360度评估系统正是这种通过参评人用账号密码登录系统的方式进行评估作答,可以保证他们的评估落地,需要评估多少人我们系统是以待办的形式展示,评价完成后会展示在我的已办中,可以随时查看对某个被评价人的评价情况。支持单个评价和批量矩阵评价,如果评估过程中有其他紧急事情还可以先保存下次得空了接着进行评估。不仅如此,如果同时对多人进行矩阵评估的时候,可以实时查看给每个人打了多少分,可以根据总分、指标分、题目分查看排名。如下图:

          

      系统功能的满足度问题解决了,还一个就是价格问题,他们通过调研的一些系统提供商都是按人次收费,每人次30-100不等,而我们是按照时间段内购买,不限次数使用的方式,支持按月,季度,年度等多种付费方式。如果360度评估活动开展的频次比较密集可以考虑买年度,如果一年做一次,只需要买一个月的就行,一个人只需几块钱的费用就可以完成一次评估。在这种性价比高又加持的前提条件下,我们双方一拍即合很快就达成合作。

     接下来戴总监按照系统流程的引导,短短几天时间顺利的完成了两个甲方客户的360度评估考核项目。时间花费清单如下:

  1. 0.5天天时间整理人员表,然后一键导入系统
  2. 0.5天时间设置考核问卷
  3. 1天时间维护考评关系
  4. 系统一键启动评估项目后,各用了半天时间分别对个甲方客户进行现场宣导和评估
  5. 问卷收集结束,统计结果也是实时生成,此时也代表评估项目成功完成。

     总结:此次合作过程中,简简人事360度评估系统为咨询公司赋能,使其顺利圆满的完成了对甲方客户的评估,并且得到甲方客户的认可和赞同。

☞☞360度评估反馈实施全面教程☜☜

 

posted @ 2021-12-13 09:56  简简人事  阅读(1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