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公司开发者账号申请(2017包含邓白氏码申请)

1、首先看需要那种账号

 

2、这个需要的是公司开发者账号,首先我们注册一个普通apple账号

打开网址 https://developer.apple.com 进入点击Account 进入登录页面,点击Create Apple ID 之后注册流程不用多说了吧

3、登录刚才申请的账号 ,会出来一个同意协议的页面,勾选对勾同意即可,进入下一页。 点击 Join the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进入下一页 再点击右上角的 Enroll 按钮进入下一页,然后点击下面的 Start Your Entollment 进入选择账号类型页面。

4、如下,从上到下分别是 个人开发者账号、公司开发者账号、企业级开发者账号,我们选择第二个公司开发者账号。(请忽略Selecte)

 

 5、选择公司账号后会出现下面提示,注意一下划线部分,然后点击Check now 进入邓白氏码申请页面,(如果已经有邓白氏码直接点击下面 continue 进入下一步骤)

 

 6、按着下面填写,然后输入验证码 确定继续提交即可,大概一周至两周会收到邮件。

 

 7、收到邮件后,在邮件上回复,注意这里要用到公司营业执照照片,提前准备好。不到一周就会收到邓白氏码邮件,可以用来申请apple开发者账号了。

下面是邮件的内容。

 

 

8、回到第五步,这时候我们已经有邓白氏码了,点击下面 continue 进入下一步骤

9、这一步填写申请信息了

 

10、信息填好,点击continue ,就如信息确认页,查看没有问题,点击继续,到提交成功页面,会提示你成功提交等待数个工作日会给你发邮件,还有一个注册ID可以用来查询进度。

 

 

 

11、数日收到邮件成功以后,再登录进行付款, 需要用VISA卡或者MasterCard卡(记得提前准备)

12、付款成功,邮箱会收到开通成功信息。

posted on 2019-05-21 13:16  &大飞  阅读(2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