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远程桌面常用快捷键

2010-11-01 22:18  敏捷的水  阅读(264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打开远程桌面发现是另一用户最后登录,然后我进不去系统,黑屏,最好想起可以用如下远程桌面快捷键。

远程桌面常用快捷键:


CTRL+ALT+END(打开 Microsoft Windows NT 任务管理器)
ALT+PAGE UP(按从左向右的顺序切换程序)
ALT+PAGE DOWN(按从右向左的顺序切换程序)
ALT+INSERT(按最近使用的顺序切换程序)
ALT+HOME(显示"开始"菜单)
CTRL+ALT+BREAK(在客户机的窗口和全屏之间切换)
ALT+DELETE(显示 Windows 菜单)
CTRL+ALT+减号 (-)(将客户端活动窗口的快照放在终端服务器剪贴板上,它的作用与在本地计算机上按 PRINT SCREEN 键是一样的。)
CTRL+ALT+加号 (+)(将整个客户端窗口区域的快照放在终端服务器剪贴板上,它的作用与在本地计算机上按 ALT+PRINT SCREEN 键是一样的。)


如果还不行,点击 文件----新建任务, 在弹出窗体中输入shutdown /r,点击确定,重启电脑后,再重新使用RDP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