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5.15-5.21)

热点随笔:

· 我试图通过这篇文章告诉你,这行源码有多牛逼。 (why技术)
· 纪念陈皓(左耳朵耗子) (陈硕)
· 园子的商业化努力-AI人才服务:招募AI导师 (博客园团队)
· 记一次 .NET 某医院门诊软件 卡死分析 (一线码农)
· 【趣话计算机底层技术】一个故事看懂各种锁 (轩辕之风)
· 原来.NET写的Linux桌面这么好看? (tokengo)
· .NET 通过源码深究依赖注入原理 (Broder)
· C# 实现 Linux 视频会议(源码,支持信创环境,银河麒麟,统信UOS) (Shawshank)
· 又一个开源便斩获 7k star 的新模型「GitHub 热点速览」 (削微寒)
· 这么分析大文件日志,以后就不用加班卷了! (睡觉谁叫)
· 记一次 Visual Studio 2022 卡死分析 (一线码农)
· 一个.Net开发的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流媒体服务器和管理系统 (chingho)

热点新闻:

· 突发!47岁技术传奇陈皓(左耳朵耗子)去世,叛逆人生不断创业,网友纷纷悼念
· Visual Studio 2022 v17.6 正式发布
· 运行八年后,阿里中台被彻底分拆
· 58同城,终于撑不下去了
· 定了!阿里云将完全分拆,独立上市!
· OpenAI火力全开!ChatGPT连夜登陆iOS,免费无广告、还支持语音
· 重返海拉鲁 20 小时后,《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刷新了我对游戏标杆的认知
· 微软CEO纳德拉:AI将创造新工作机会,可能出现10亿技术开发者
· 马斯克:我是OpenAI存在的理由,公司名字是我想出来的
· 一句话生成 PPT,一分钟读懂外语论文,WPS AI 又进化了!
· 初步研究发现:童年用智能手机的时间越早,成年精神健康越糟
· AI自动编码将上线!谷歌Colab硬刚Github Copilot,编程效率要翻天

posted @ 2023-05-22 10:35  博客园团队  阅读(99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