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子的商业化努力-行行AI人才服务:招募AI导师

各位园子的小伙伴:

感谢大家对园子的支持,园子差不多接近20年的历程,一直是最低配模式生存和发展,感谢大家对于前段时间的困局给予了商业化的各种建议!在大家的鼓励与支持之下,园子的商业化努力正在以更快的步伐向前推进!

最近,我们认为AI方向是一个非常好的突破点,众所周知,现在AI大模型出现之后,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思考如何应对,如何把业务场景和AI结合。在这个过程中,AI人才缺乏是最核心的问题。基于此,园子打算在AI人才培养方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和园子的天使投资方顺顺智慧决定合作成立一家做AI人才培养和服务的新公司——行行智能,专注于为AI人才的职业生涯成长提供全方面的服务。也在这个过程中寻找一些商业机会!

AI浪潮将对软件开发工作产生翻天覆地的影响,希望新公司能够帮助大家用AI武装自己,将更多时间投入在软件开发工作中最需要创造力的部分。

在推出AI人才服务的前期,我们想在园子里找一些有AI研发和应用经验的园友,成为AI人才的导师,和我们一起做一些AI领域的探索,比如,未来我们可以一起做一些AI方面的内容,一起尝试做AI领域的产品,一起指导AI领域的新兵。园子的文化是互相帮助,我们非常希望把社区氛围做起来,让老人帮助新人,牛人帮助初学者,从而让我们的园子变得更好!

如果您有兴趣成为园子里面的AI导师,欢迎加我们的企业微信(行行AI人才)!

posted @ 2023-05-16 11:31  博客园团队  阅读(6754)  评论(3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