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2.13-2.19)

热点随笔:

· 你好 ChatGPT, 帮我看下这段代码有什么问题? (程序猿阿朗)
· 小公司需要使用微服务架构吗? (九卷)
· 炸了!3年图片都没了 (艾小仙)
· 我已经受够了“系统异常”! (林子er)
· 我让 ChatGPT 写了个 ChatGPT (sherrywasp)
· 周末折腾了两天,踩了无数个坑,终于把win7装成了centos7 (良工说技术)
· 记一次 .NET 某游戏网站 CPU爆高分析 (一线码农)
· 我好像找到了点学习英文的技巧 (咖啡机(K.F.J))
· ChatGPT与人工智能(未完,后面补充) (张果)
· 从 Newtonsoft.Json 迁移到 System.Text.Json (晓晨Master)
· 夭寿啦!我的网站被攻击了了735200次还没崩 (pzqu)
· 搭个ChatGPT算法模型,离Java程序员有多远? (小傅哥)

热点新闻:

· 华为内部批判:“过度高薪”养了一群闲人
· 谁拖了中国ChatGPT的后腿?
· ChatGPT背后模型被证实具有人类心智!斯坦福新研究炸了
· GitHub Copilot最新升级!61%的Java开发者用来摸鱼,工作效率提升55%
· 告别SVN,Git 成“独苗”:GitHub在13年后宣布淘汰Subversion支持
· 字节裁员,腾讯撤退:中国XR行业的至暗之日
· 放弃ElasticSearch,GitHub从零打造搜索引擎!2亿代码仓库怎么搜?
· 俞敏洪按不住高管们套现的手
· 蔚来回应试驾致母子一死一伤!上海港汇门店回应:已暂停试驾
· 比亚迪秦DM-i售价杀进10万以内 一体化压铸降本成必然趋势
· 重看「新必应」发布会:比Bard错得更离谱,谷歌直呼有黑幕!
· 《流浪地球2》的现实倒影:从脑机接口到数字永生

posted @ 2023-02-20 10:00  博客园团队  阅读(11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