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9.19-9.25)

热点随笔:

· 前端必读2.0:如何在React 中使用SpreadJS导入和导出 Excel 文件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前端必读:如何在 JavaScript 中使用SpreadJS导入和导出 Excel 文件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前端必读3.0:如何在 Angular 中使用SpreadJS实现导入和导出 Excel 文件 (葡萄城技术团队)
· 我面试的人成了我的领导,我该不该离职? (张飞洪[厦门])
· .NET 7 来了!!! (一事冇诚)
· [开源福利] FreeRedis 历时两年正式发布 v1.0 [C#.NET Redis Client] (FreeSql)
· 单标签实现复杂的棋盘布局 (ChokCoco)
· .NET 6 EFCore WebApi 使用 JMeter 进行吞吐量测试 (秋荷雨翔)
· 使用 Win2D 实现融合效果 (dino.c)
· .NET 6当中的Web API版本控制 (张飞洪[厦门])
· .NET Core Web APi类库如何内嵌运行? (Jeffcky)
· 万星开源项目强势回归「GitHub 热点速览 v.22.38」 (削微寒)

热点新闻:

· 央媒不点名批评顺丰:于情不顾、于理不合、于法不容
· 被「羊了个羊」逼疯后,鹅厂程序员怒而自制「必通关版」
· 被清华“挖墙脚”的云南小伙,他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 接手了一座年收入2000万美元的代码“屎山”,我到底是该重写还是该跳槽?
· 挖矿时代终结!海量矿卡流入闲鱼,等等党黎明将至?
· 用于VS Code的Edge开发工具扩展太棒了,因此我放弃了Chrome
· 40 岁程序员会有哪些肺腑之言?这篇文章告诉你
· 世界目前最快电动机造出
· 狂肝10个月手搓GPU,他们在《我的世界》里玩起《我的世界》
· 无人机盖房子登Nature封面!半小时盖2米,未来可上火星
· 深度deepin开源自研编程语言:Unilang
· Java 19 正式发布,七大特性齐发,最常用的还是 Java 11!

posted @ 2022-09-26 09:15  博客园团队  阅读(9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