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9.5-9.11)

热点随笔:

· 没有二十年功力,写不出Thread.sleep(0)这一行“看似无用”的代码! (why技术)
· 内卷时代下的前端技术-使用JavaScript在浏览器中生成PDF文档 (葡萄城技术团队)
· 终于实现了一门属于自己的编程语言 (crossoverJie)
· C#/.NET/.NET Core优秀项目框架推荐 (追逐时光者)
· 为什么最近每份 Android 简历都说 “熟悉 MQTT 协议”? (彭旭锐)
· aardio + .NET 快速开发独立 EXE 程序,可防 ILSpy 反编译 (aardio)
· React版/Vue版都齐了,开源一套【特别】的后台管理系统... (hiisea)
· 如何在 C# 程序中注入恶意 DLL? (一线码农)
· 有意思的水平横向溢出滚动 (ChokCoco)
· 使用 MAUI 在 Windows 和 Linux 上绘制 PPT 的图表 (lindexi)
· CPU流水线与指令乱序执行 (蝉沐风)
· 2021 个人年度小结 (之一Yo)

热点新闻:

· 被赶下班车的外包人
· 微软全力拥抱 Java !
· 支付宝和张三的十年战争
· 华为Mate 50发布会总结:3个黑科技,售价5千起,关键时刻还能救命
· 妙!苹果把iPhone 14 Pro的槽点做成了最大亮点
· 慎点!日本人把小强改造成这样,顺手还发了篇Nature子刊
· 软件社区中的“沉默的大多数”
· 曝长江存储被苹果纳入供应链:iPhone 14有望用上国产闪存
· 我国首个纯太阳能无人机首飞成功!飞行高度2万,相当于“伪卫星”
· 安卓输得太彻底,iPhone首次拿下过半市场份额!
· 量子材料中首次发现数千原子纠缠
· 我国发现月球新矿物——嫦娥石

posted @ 2022-09-12 10:32  博客园团队  阅读(8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