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8.8-8.14)

热点随笔:

· 如何在BI中增加“路线地图”并进行数据分析? (葡萄城技术团队)
· 程序员的悲哀 (林子er)
· 学长告诉我,大厂MySQL都是通过SSH连接的 (咔咔-)
· 【Maui正式版】创建可跨平台的Maui程序,以及有关依赖注入、MVVM双向绑定的实现和演示 (WeskyNet)
· FreeSql 将 Saas 租户方案精简到极致[.NET ORM SAAS] (FreeSql)
· 解决ASP.NET Core在Task中使用IServiceProvider的问题 (yi念之间)
· (原创)[C#] GDI+ 之鼠标交互:原理、示例、一步步深入、性能优化 (leslie_xin)
· 使用 CSS 构建强大且酷炫的粒子动画 (ChokCoco)
· 十年架构五年生活-08 第一次背锅 (月夜烛峰)
· 老板加薪!看我做的WPF Loading!!! (驚鏵)
· 都说Dapper性能好,突然就遇到个坑,还是个性能问题 (秋荷雨翔)
· ASP.NET Core 6框架揭秘实例演示[32]:错误页面的N种呈现方式 (Artech)

热点新闻:

· 代码臃肿已成常态:99% 计算机资源都被浪费掉了
· JSON 之父:JavaScript 已非常复杂,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让它退役
· 新冠病毒复制重要机制发现
· 「2022年度演讲全文」雷军: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
· 鹅厂机器狗花式穿越10m梅花桩,全程不打一个趔趄
· 900页论文证明旋转的黑洞不会爆炸,丘成桐:广义相对论重大突破
· 俞敏洪:年轻人,不要浪费时间追逐无效关系
· Go 1.19 开始原生支持 LoongArch 架构
· 我的开源代码被大公司盗用后:有人承认,有人让我滚
· 何同学再引爆B站!「会自己打字的键盘」连登热搜第一
· 中年大佬,正在排队上俞敏洪的直播间
· TIOBE 编程语言排行榜被 “喷”

posted @ 2022-08-15 09:54  博客园团队  阅读(9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