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6.20-6.26)

热点随笔:

· 基于Vite+React构建在线Excel (葡萄城技术团队)
· CentOS中实现基于Docker部署BI数据分析 (葡萄城技术团队)
· MAUI与Blazor共享一套UI,媲美Flutter,实现Windows、macOS、Android、iOS、Web通用UI (Dotnet9个人博客)
· .NET6 开源之JSON 2 SQL (JORM框架) (果糖大数据科技)
· 【故障公告】取代 memcached 的 redis 出现问题造成网站故障(已更新) (博客园团队)
· C# 读写文件从用户态切到内核态,到底是个什么流程? (一线码农)
· 重新理解微服务之它还那么纯粹吗? (陈珙)
· 领导:谁再用redis过期监听实现关闭订单,立马滚蛋! (-Finley-)
· 技术管理进阶——如何提升团队的合作和技术氛围 (叶小钗)
· 全新升级的AOP框架Dora.Interception[1]: 编程体验 (Artech)
· 有意思的鼠标指针交互探究 (ChokCoco)
· 20天等待,申请终于通过,安装和体验IntelliJ IDEA新UI预览版 (程序员欣宸)

热点新闻:

· 员工向Github提交漏洞被叫到派出所?深信服回应
· 中国首个桌面操作系统根社区openKylin即将发布:七大院士助阵
· “芯片之母”华大九天突破封锁!56岁复旦校友即将敲钟
· 自动写代码不是梦:微软正式上线AI编程工具Copilot 学生免费
· 我国第三批18名航天员,正在沙漠“荒野求生”
· 大自然的终极超级武器——磁星
· 蔚来测试车冲出总部大楼坠落 两名试车员死亡
· 惊呆了!训练7万小时后,OpenAI的模型竟然学会在「我的世界」里刨木头
· 大凉山帅小伙本科论文致谢超燃!陈时鑫全奖直博港中文,深造芯片设计
· 中二青年付杰的逆袭故事:从二本生到ICLR杰出论文奖,我用了20年
· 蔚来人车试验,一车两命陨落!
· 大厂信仰,从内网开始崩塌?

posted @ 2022-06-27 09:44  博客园团队  阅读(8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