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5.9-5.15)

热点随笔:

· “银行家算法”大揭秘!在前端表格中利用自定义公式实现“四舍六入五成双”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十年技术进阶路,让我明白了三件要事(8000字长文) (陈珙)
· 聊聊我们是如何做技术保障的 (叶小钗)
· C# 编写一个简单易用的 Windows 截屏增强工具 (he55)
· Asp.Net Core 7 preview 4 重磅新特性--限流中间件 (gui.h)
· 公司为什么要使用OKR,目的是什么? (叶小钗)
· .NET 中 GC 的模式与风格 (Agile.Zhou)
· .NET性能优化-为结构体数组使用StructLinq (InCerry)
· .NET性能优化-使用ValueStringBuilder拼接字符串 (InCerry)
· 使用C#跨PC 远程调用程序并显示UI界面 (残生)
· WPF 制作雷达扫描图 (ARM830)
· 交互式 .Net (编程玩家)

热点新闻:

· 微软十大最受欢迎 GitHub 项目,最高 Star 数量 13 万
· 大厂员工被高薪宠坏了?
· Visual Studio 2022 17.2 正式发布,引入多项特性 / 改进
· 华为HarmonyOS 94个JS/eTS开源组件首发上架
· 华为,豪赌“天才少年”!
· 黑科技还得谷歌!一副眼镜告别学外语,一个App在家沉浸式旅游
· C919首飞试验圆满完成!即将交付,单价曝光!
· 银河系中心黑洞首张照片公布
· Meta开源1750亿参数GPT-3,打脸OpenAI?网友点评:GPT-4都要来了
· 苦等多年!B站终于推出PC客户端:可以抛弃浏览器了
· Nvidia 开源 Linux GPU 内核驱动
· 参加工作2个月,我已经被裁了两次

posted @ 2022-05-16 09:31  博客园团队  阅读(8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