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4.18-4.24)

热点随笔:

· 数据传输POST心法分享,做前端的你还解决不了这个bug? (葡萄城技术团队)
· C# 11 的这个新特性,我愿称之最强! (gui.h)
· 【Java分享客栈】我曾经的两个Java老师一个找不到工作了一个被迫转行了 (福隆苑居士)
· 超越iTerm! 号称下一代终端神器,功能贼强大! (沉默王二)
· 编程为什么那么难 (林子er)
· 程序员转行做运营,曾被逼得每天想离职,最后... (敖丙)
· 理解ASP.NET Core - 授权(Authorization) (xiaoxiaotank)
· AOT和单文件发布对程序性能的影响 (InCerry)
· C# 11 对 ref 和 struct 的改进 (hez2010)
· 一文读懂原子操作、内存屏障、锁(偏向锁、轻量级锁、重量级锁、自旋锁)、Disruptor、Go Context之上半部分 (木的树)
· C#语法糖系列 —— 第一篇:聊聊 params 参数底层玩法 (一线码农)
· 【大话云原生】煮饺子与docker、kubernetes之间的关系 (字母哥博客)

热点新闻:

· 传阿里达摩院裁员30%,此前3年烧1000亿
· 正能量段子滞销,别救了
· 再见!卡顿的安卓手机
· Github全封41万俄罗斯开发者?被制裁企业前员工也难逃厄运
· App膨胀十年:手机“空间杀手”的诞生
· 《程序员延寿指南》火爆GitHub,日涨1500星,跟着码农干多活20年
· 和金融男谈恋爱 vs 和程序员谈恋爱
· 日本小哥“自虐神器”一夜爆火:用手柄控制自己的脸
· 300多人死磕一年!这颗国产自研芯片带飞天玑9000
· 信小呆:4年前中支付宝一亿大奖,辞职环游世界,如今没钱没工作
· “数学皇帝”丘成桐从哈佛退休,将全职任教清华
· 截杀阿里腾讯的「云」巨头们:密谋合并、艰难蜕变

posted @ 2022-04-25 09:38  博客园团队  阅读(7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