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11.22-11.28)

热点随笔:

· Svelte入门——Web Components实现跨框架组件复用 (葡萄城技术团队)
· (二)工作三年的一些感悟 (Craftsman-L)
· .NET 百万级 大数据插入、更新 ,支持多种数据库 (果糖大数据科技)
· 被下属骂,记一次矛盾升级——有心无心,蝴蝶效应? (叶小钗)
· .NET Core中的鉴权授权正确方式(.NET5) (包子wxl)
· 推荐一款颜值逆天且功能齐全的开源Shell工具! (铂赛东)
· .NET 开源免费图表组件库,Winform,WPF 通用 (SpringLeee)
· 高并发异步解耦利器:RocketMQ究竟强在哪里? (IT宅)
· Winform开发的快速、健壮、解耦的几点建议 (伍华聪)
· 基于echarts 24种数据可视化展示,填充数据就可用,动手能力强的还可以DIY(演示地址+下载地址)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面试官又整新活,居然问我for循环用i++和++i哪个效率高? (码农参上)
· 理解ASP.NET Core - 错误处理(Handle Errors) (xiaoxiaotank)

热点新闻:

· 华为"天才少年"入职不到一年,算法就用于千万台手机
· 曹德旺回应100亿建大学:放心好了,我们有办法解决未来资金问题
· 任正非再造华为
· 孩子,别熬夜了,伤DNA
· 英伟达再次突破想象力!一句话实时P图「创世纪」,在线Demo可玩
· 墙变成镜子!美国西北大学华人研发最强透视相机,光波全息成像「看穿一切」
· 改用VSCode开发ASP.NET Core心得
· 李佳琦的最大危机,不是欧莱雅
· 中科大5位90后立功!凌晨2点拯救国产量子计算机,他们是「九章」重磅论文共同作者
· 自称30年没休过假,但董小姐不许加班了!
· 我们所在的宇宙,究竟是不是被计算机模拟出来的?
· 时光旅行成真?人类或可通过虫洞抵达「时空边缘」,量子AI会让机器产生意识

posted @ 2021-11-29 10:03  博客园团队  阅读(8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