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8.16-8.22)

热点随笔:

· Docker与k8s的恩怨情仇(八)——蓦然回首总览Kubernetes (葡萄城技术团队)
· 说说我在制造业大厂当了一个月软件工程师的感受 (DbWong_0918)
· 浅谈C#取消令牌CancellationTokenSource (yi念之间)
· DDD领域驱动及落地方案 (PerKins.Zhu)
· CSS 奇思妙想 | 使用 resize 实现强大的图片拖拽切换预览功能 (ChokCoco)
· 我用 10000 张图片合成我们美好的瞬间 (汪荣顶)
· 创建API服务最小只要4行代码!!!尝新体验ASP.NET Core 6预览版本中的最小Web API(minimal APIS)新特性 (Rector)
· 使用 C# 下载文件的十八般武艺 (Soar、毅)
· [.NET大牛之路 007] 详解 .NET 程序集 (精致码农)
· 最详细之教你Jenkins+github自动化部署.Net Core程序到Docker (包子wxl)
· 一文读懂哈希和一致性哈希算法 (SpringLeee)
· 10 个超棒的 JavaScript 简写技巧 (前端新世界)

热点新闻:

· 官方钦定:码农属于农民工
· 低代码实现好莱坞大片特效,北大图形学大牛:绝代双骄CG产业聚首
· 天才少年在家自制芯片:10微米的多晶硅栅极工艺上装100个晶体管
· 业余时间搞开发成果仍归大厂所有?“霸王条款”引发程序员众怒
· 日本人才危机:65岁老人去做AI,为顶尖人才破例开高薪
· 亲爱的工程师:如果你的目标是当 CTO,请爱上这些职场改变
· 他们拿走腾讯广告百万奖金,我算是知道票圈广告为啥那么多赞了
· 独立游戏开发者拒绝 50 万加元投资 发文揭露行业乱象
· 程序员手疼7年不在意 一查骨头都融成“豆腐渣”了
· Announcing .NET 6 Preview 7
· “祝融号”火星车完成既定探测任务
· 推力只有80毫牛的发动机,如何推动天宫空间站?

posted @ 2021-08-23 10:20  博客园团队  阅读(8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