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5.3-5.9)

热点随笔:

· 【故障公告】14:30-15:30左右数据库连接数飙升引发全站故障(更新) (博客园团队)
· 深入探究ASP.NET Core读取Request.Body的正确方式 (yi念之间)
· 看书的一点小建议! (小林coding)
· 记一次 .NET 某教育系统API 异常崩溃分析 (一线码农)
· IDEA 这样设置,好看到爆炸!!! (楼下小黑哥)
· 我,管理100多人技术团队的二三事 (四猿外)
· 技术之外的工程师另类成长指南 (老_张)
· 程序员的4个能力水平和8个工作陋习,肯定有你哦 (凉尘与Python)
· 为什么传统软件厂商都想转型做Saas? (SAP梦心)
· 国内开源项目无法形成气候且难以持续性的问题分析 (读字节)
· 微软加入字节码联盟,进一步开发支持Blazor 的WebAssembly技术 (张善友)
· 上周热点回顾(4.26-5.2) (博客园团队)

热点新闻:

· 终于成功了!马斯克笑开花,SpaceX星舰万米高空飘下完美着陆
· 鸿蒙2.0开始推送,华为OS首次登陆手机,亮点槽点都在这里
· 鸿蒙OS 2.0手机开机画面演示:终于去掉安卓!
· 世界首个2nm制程芯片公布!这次IBM跑在了台积电三星英特尔前面
· 微软宣布Rust for Windows v0.9:全面支持Windows API
· 我国首次实验实现量子信息掩蔽 秘密发送了一张图片
· 比尔·盖茨结束27年婚姻 这会是"史上最贵"离婚吗?
· 牛奶不喝反而倒掉?粉丝这波操作把节目干停播了
· 马斯克的星舰SN15试飞成功,人类距离下一张火星船票还有多远?
· 韩国监狱关不住三星太子
· 互联网告别80后
· 复旦团队“人体经络图”火了!耗时9年,证明茶可疏通经络,网友:啊这都可以发论文

posted @ 2021-05-10 09:31  博客园团队  阅读(18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