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11.16-11.22)

热点随笔:

· 写给园友们的一封求助信 (博客园团队)
· 《.NET 5.0 背锅案》第5集-案情大转弯:都是我们的错,让 .NET 5.0 背锅 (博客园团队)
· 《.NET 5.0 背锅案》第7集-大结局:捉拿真凶 StackExchange.Redis.Extensions 归案 (博客园团队)
· .NET5都来了,你还不知道怎么部署到linux?最全部署方案,总有一款适合你 (福禄网络技术团队)
· 还不懂Docker?一个故事安排的明明白白! (轩辕之风)
· 一半人写不出冒泡排序,你的同龄人都躺下了 (TechFlow2019)
· 再聊 Blazor,它是否值得你花时间学习 (精致码农)
· 客户的一个紧急bug,我用了两种方式进行 C# 反编译修改源码 (一线码农)
· 我在传统行业做数字化转型(2)技术篇 (EdisonZhou)
· 使用electron+vue开发一个跨平台todolist(便签)桌面应用 (xhznl)
· 使用 .NET 5 体验大数据和机器学习 (精致码农)
· 《.NET 5.0 背锅案》第6集-案发现场回顾:故障情况下 Kubernetes 部署表现 (博客园团队)

热点新闻:

· 因未发项目奖金,一名程序员决定删代码泄愤
· 空气币操盘者口述:租豪宅、坑学妹,我割韭菜狂赚2000万元
· GitHub重新上架星标7.2万热门开源项目YouTube-dl,哪来的底气?
· 重磅!苹果M1曝出首个高危漏洞:中国人发现
· 腾讯被罚,掀开互联网残酷一角
· 孔夫子旧书网:比淘宝创办还早的二手电商奇葩
· 马斯克终结美国载人航天的“寄俄篱下”
· 从盗版卡到软破解 游戏机厂商哭了40年
· 任正非:做容千万家的天下英雄!
· 杀熟割韭菜要成历史?国家对互联网寡头们下手了!
· 终于还是卖掉了,没了华为,荣耀还是荣耀吗?
· 我是如何被职场PUA毁掉的?

posted @ 2020-11-23 09:11  博客园团队  阅读(11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