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9.7-9.13)

热点随笔:

· 终于开始了,微软的野心将通过全场景开发平台dotnet 5体现得淋漓尽致! (银河使者)
· 可怕!公司部署了一个东西,悄悄盯着你! (轩辕之风)
· Linq 下的扩展方法太少了,您期待的 MoreLinq 来啦 (一线码农)
· 6 年前,只会 JSP 和 Servlet 就可以找到工作 (我是13)
· 如何编写高质量的C#代码(一) (溪源More)
· .Net在Windows上使用Jenkins做CI/CD的那些事 (陈珙)
· 使用代码生成工具快速生成基于ABP框架的Vue+Element的前端界面 (伍华聪)
· 手把手带你体验鸿蒙 harmonyOS (许朋友爱玩)
· 借助FreeHttp任意篡改Websocket报文(Websocket改包) (lulianqi15)
· 干货:用好这13款VSCode插件,工作效率提升10倍 (柠檬橙1024)
· 怎么向女朋友解释什么叫区块链? (科技缪缪)
· 解Bug之路-记一次中间件导致的慢SQL排查过程 (无毁的湖光-Al)

热点新闻:

· 华为鸿蒙 2.0 来了!不做第二个 Android,年底就要上手机
· 在豆瓣上有4万人 每天都假装活在1980-2000年
· 困在系统里的 何止外卖小哥?
· 外卖骑手成高危职业!饿了么将推出多等5分钟功能,美团:暂不回应
· 腾讯微博之败真正的谜底
· 导航直接投在挡风玻璃上!腾讯发布AR实景导航 40余款新车先尝鲜
· 没有外卖骑手看过那篇刷屏爆文
· 那个讲法律的段子手罗翔,被一条微博拉下了神坛
· 科幻成真!“三体”被发现了
· 诺兰拍《信条》炸了一架波音747,这样的「神操作」在电影界还有很多
· 银发族越爱转的内容,背后越是套路满满?
· 10位科学家获阿里达摩院千万奖金 平均年龄不到32岁

posted @ 2020-09-14 09:14  博客园团队  阅读(11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