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新版首页“外婆新家”升级版:全新的UI,熟悉的味道

在7月30日我们我们忐忑不安地发布了新版网站首页,发布后迎接我们的不是新颜新风貌的惊喜,而是我们最担心的残酷现实——“让我们等这么多年,等来的就是这个新的丑容颜”,在大家的批评声中我们深深地认识到我们不仅没有给大家带来美丽的新容颜,而且丢掉了熟悉的味道,新版首页第一版是失败的改版,我们的全站改版第一战遭遇巨大挑战。

但我们改版之心已决,在新版首页发布后的这几天痛苦日子里,我们痛定思痛,反思设计问题,每天进行改进优化,目标是不仅要找到适合我们的新感觉,而且找回熟悉的味道。

在经过7天的努力后,今天我们终于找到了相对比较满意的效果,通栏底部线条颜色由橙色换成了蓝色,解决了视觉中心问题,让熟悉养眼的链接蓝色重新回归...。

今天中午我们发布了到目前为止最满意的“外婆新家”升级版,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我们会继续进行优化改进。

posted @ 2020-08-07 13:46  博客园团队  阅读(4594)  评论(9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