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换新颜:新版网站首页发布上线

有一首歌叫终于等到你,有一个网站改版被自嘲为终于换新颜。今天,我们终于发布了新版网站首页,老古董网站终于换上了新颜。

非常抱歉,让大家等太久了,从等到花儿已谢了,到等到花儿已成精,我们一直用上世纪的面容迎接着新时代的代码弄潮儿,还好大家不那么计较容颜。

出生就很丑,追求代码漂亮却不修边幅,自我还感觉品位高,在这样一个尴尬状态下,网站改版成为了我们一个不敢迈的坎,而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借口,从而在洗心不革面的道路上越陷越深。这就是我们多年之丑的真实写照。

2020年,当我们开始新的发展阶段,当我们想和更多代码弄潮儿在新的数字经济时代共舞,我们才恍然大悟——不能这么丑下去了。于是才下定决心改版,于是才有了今天的新版发布。

今天发布新版网站首页,除了兴奋之外,我们更多的是忐忑,担心我们的换颜换来的是——“让我们等这么多年,等来的就是这个新的丑容颜”,再加上我们对今天发布的这个版本不是很满意,很多地方需要改进,而且在临发布前我们决定暂不发布新 logo ,但是我们还是决定今天一定要发布,迈出全站 UI 改版的关键一步,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今天的发布只是园子美化工程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们会更加努力改进 UI ,希望能够实现“码中自有黄金屋,园中自有颜如玉”的宏伟目标。

【更新】7月31日下午我们发布了优化后的版本。

【更新】8月2日下午我们发布了大胆升级版。

【更新】8月4日晚上发布了灰色天窗版。

【更新】8月7日中午发布了“外婆新家”升级版

【更新】8月9日下午发布了养眼优化版。

posted @ 2020-07-30 22:45  博客园团队  阅读(14929)  评论(47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