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7.13-7.19)

热点随笔:

· 软件公司与非软件公司区别(纯个人看法) (Elite_Y)
· 【翻译】.NET 5中的性能改进 (HueiFeng)
· 毕业三年从月薪6K到20K (逆袭之路666)
· 年中佛系求职记录 (咖啡机(K.F.J))
· C# 人脸识别库 0.2 (View12138)
· 5万字、97 张图总结操作系统核心知识点 (程序员cxuan)
· 上亿数据怎么玩深度分页?兼容MySQL + ES + MongoDB (Super-Kerwin)
· 程序员必备画图技能之——时序图 (程序员自由之路)
· 一口气说出 4 种分布式一致性 Session 实现方式,面试杠杠的~ (楼下小黑哥)
· 说透代码评审 (张飞洪[厦门])
· .NET Core CLI 的性能诊断工具介绍 (SpringLeee)
· 如何用HMS Nearby Service给自己的App添加近距离数据传输功能 (华为开发者论坛)

热点新闻:

· 我在旧货市场淘了一天「电子垃圾」,这里是熟男的精神博物馆
· 汉创12项全球之最、9项中国之最 比亚迪股价大涨!历史新高
· 员工每天在岗不足8小时被辞?腾讯回应
· 古天乐坚持12年的博客宣布停更:将在微博上继续
· 谁是中国CS高引第一人徐泽水?蝉联六年,36000次引用
· 1985年版《超级马里奥》成目前最贵游戏:拍卖价近80万元
· AMD正式发布线程撕裂者PRO:一颗64核心秒杀两颗28核心
· 沈向洋“回归”,从微软“独立”的小冰要弯道超车了
· 微软为 Visual Studio 推出新的 Razor 编辑器
· 从面试到入职到离职,我在 B 站工作的 30 天时光!!!
· 王传福想打翻身仗 ,马斯克答应吗?
· 危害与烟酒相当,最新研究揭示糖对大脑的真实影响

posted @ 2020-07-20 09:02  博客园团队  阅读(103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