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3.30-4.5)

热点随笔:

· 你所不知道的 C# 中的细节 (hez2010)
· 2020年了,跨平台开发框架现在怎样了?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坚持写作快两年了,有些私藏工具跟你们分享 (楼下小黑哥)
· 从入门到精通-Nginx,图文并茂、负载均衡、动静分离、虚拟主机 附案例源码 (陈彦斌)
· 高效code review指南 (xybaby)
· ASP.NET Core 奇淫技巧之伪属性注入 (晓晨Master)
· 采用vue编写的功能强大的swagger-ui页面 (RegicideGod)
· 技术到底是否重要之我的见解 (antain)
· ASP.NET MVC升级到ASP.NET Core MVC踩坑小结 (艾心❤)
· 毕业后第一份工作去了很小的公司,是怎样的体验? (四猿外)
· 给 EF Core 查询增加 With NoLock (WeihanLi)
· [WPF]总结一些我在开发WPF时常用的工具 (dino.c)

热点新闻:

· “司徒正美”不幸离世,刚入职OPPO,著有《JavaScript框架设计》
· 程序员的一次失误,在 45 分钟里搞垮了一家上市公司
· core-js 作者入狱 18 个月,2600 万次周下载的开源项目将如何?
· 远程办公监控软件卖爆了:5分钟一拍照、10分钟一截屏
· 盘前跌去80%盘后五次熔断!瑞幸惊天大骗局曝光:COO内部造假22亿
· 这届年轻人为什么开始在B站看刑法了?
· Visual Studio 2019 16.6 Preview 2 发布
· 被劣质代码“残害”的这些年
· 任正非:华为将研发费用提至200亿美元,已经恢复90%以上的业务
· 淘宝旗舰店竟有“假”的,1000万人被骗是怎么回事?
· 全球首个翻译引擎进化归来 “细节狂魔”搞定方言
· 1亿度运行近10秒 中国人造太阳核聚变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posted @ 2020-04-06 08:59  博客园团队  阅读(8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