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2.10-2.16)

热点随笔:

· 新来个技术总监,禁止我们使用Lombok! (HollisChuang)
· NanUI | .Net/.Net Core界面组件NanUI 0.7版正式发布 (林选臣)
· 如何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碎片化学习的骗局 (doubleicon)
· 宅在家学不进去吗?试试这些 GitHub 上简单易学的游戏项目吧 (削微寒)
· 疫情之下远程办公,开启企业办公的全新时代! (葡萄城技术团队)
· 情人节到了,Postman 都脱单了,那你咧? (楼下小黑哥)
· 在三线城市工作爽吗? (沉默王二)
· 中小企业团队敏捷产品开发流程最佳实践 (腾飞(Jesse))
· 远程办公,也许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轻松 (鄙人薛某)
· 全国疫情精准定点动态更新(.net core) (族语1996)
· 今天你上班了吗?来聊聊一个隐蔽了 5 年的BUG! (三生石上(FineUI控件))
· CSS 故障艺术 (ChokCoco)

热点新闻:

· 谷歌警告三星:别瞎动Linux内核代码
· 小米10系列发布后即开源内核代码
· “安卓之父”的新公司倒了:拿到腾讯投资,五年只出了一款手机
· 量子互联网关键突破!潘建伟团队再创纪录,纠缠距离足以连接两座城
· 头条系再度发力远程办公!飞书宣布对新设中小企业三年免费
· 卢伟冰把 “枪口” 对准了整个华为
· 小米10系列正式发布:配骁龙865全面支持5G网络 售价3999元起
· 开发者撰文:.NET 从昨日辉煌到如今逐渐没落
· 百度Apollo加入战疫
· 今天,我被裁了:账上还有10亿元,新潮宣布减员500人
· 小米 10 Pro 评测:1 亿像素拍照纤毫毕现,完全没有短板的旗舰机
· Windows 10 开始菜单展示广告,向 Firefox 用户推荐 Edge

posted @ 2020-02-17 08:54  博客园团队  阅读(8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