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测试一下阿里云的带宽线路

阿里云的BGP线路是吸引我们迁入的重要因素之一,为什么BGP线路这么有吸引力?我们在之前的博文云计算之路:为什么要选择云计算中谈到过,比如可以有效解决南北互通问题。

昨天我们发现有一台云服务器通过上海电信的网络访问速度很不稳定,阿里云正在查找问题的原因,我们更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测试,尤其是对关键节点的测试。

为了更全面真实地了解阿里云的网络线路情况,需要大家帮忙抽空测试一下。如果测试结果满意,我们准备明天凌晨正式迁移至阿里云。

这次测试的是负载均衡的节点,也是承担主要访问量的节点,测试方法如下:

Windows系统,在命令行中输入 ping -t 42.121.252.58;Mac系统,在Terminal中输入 ping 42.121.252.58。测试一段时间后,按Ctrl+C中止,将测试结果截图或复制为文本,通过评论反馈给我们,并注明一下所用的上网线路。

感谢您的支持!

posted @ 2013-03-08 08:40  博客园团队  阅读(9757)  评论(21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