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博客作业0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www.cnblogs.com/rendaitong/p/13898523.html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www.cnblogs.com/rendaitong/p/13898523.html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会如何更高效的提出自己的问题和解决自己的问题;更好的掌握pta的技巧。
学号 20209094

.本次作业内容

1.请仔细阅读《提问的智慧》,用自己的话描述你的收获,并举例子说明应该如何提问。文章链接:[https://github.com/ruby-china/How-To-Ask-Questions-The-Smart-Way/blob/master/README-zh_CN.md]

1.当自己有问题不能自主解决时,可以向他人虚心求问。

2.请教问题时要有礼貌和重点。

3.问题应该直接明了,问最关键的问题。

4.问的问题应该有版面,整洁明了。

5.问了之后得到答案也要弄懂。

举例:算平均数时,结果出来是0,但公式没有明显的错误,请问我该如何解决?

2.请仔细阅读蓝墨云班课中的资源《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结合你的编程实际,描述你出现过什么问题。

1.出现过多种编译错误;比如应该用英文的分号,但是我使用了中文的分号。

2.出现过多种格式错误;比如空格没打或是打多了,导致出错。

3.出现过答案错误;比如公式用错之类的,最常见的是分母的位置摆错。

4.出现过语法错误;用错了主函数,下错定义。

3.请完成PTA作业:2020秋C语言作业2。在博客作业中贴出完成图片,图片要求存在自己的名字标识。![]



posted @ 2020-10-30 00:15  图南赴  阅读(88)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