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及总结

 

通过之前一系列的准备分工,现在就剩下运行了 ,以下是运行结果:

运行界面:

飞机随鼠标的移动在界面自由移动

游戏结束界面:

 

分数的显示:

 

菜单显示:

 

总结:

    通过这一个月的协作学习,我觉得我们初步认识了团队的合作与一个项目的完成的之间的关系,不管是在任务的部署还是在时间的分配上,一个团队想要达到绩效必须要有协作精神,这次的小项目也能够让我们初始项目工作。在整个过程中我们还是有很多问题以及缺点,大概还是因为只是把这这项目当成了一个作业,只是想完成而已,所以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我们是还要不断的实训才好。

    最后还是要感谢助教的帮忙,不管作业完成得好与不好,助教们都在认真的点评,谢谢。还有互评的同学,也感谢你们。

posted @ 2015-06-21 20:04  Chitty  阅读(227)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