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处处有美好

昨天找了个星巴克看书,9点要打烊的时候下雨了,一时还挺头疼要淋着雨回去了。

突然有位女生喊了我全名,转过头去,发现是星巴克的一位店员小姐姐。已经很久没被人正儿八经喊过全名了,感觉还挺亲切的。她说:“你坐到十点就行”。于是就继续坐着看书了。

过了一会儿她送了一杯葡萄榨的果汁,这次叫我“小陈先生”,还把自己的雨伞给我了。
她说自己离得很近,在北京林业大学,下班可以坐同事的车回去。盛情难却,再待了半小时拿着她的粉色小雨伞走了。

回去的路上,总想着怎么报答一下人家,毕竟白喝了一杯饮料,还拿走人家的雨伞,总感觉不太好意思。
看她的样子是学生,应该是周末来兼职的,思前想后决定送她一本星空笔记本。

今天去还伞的时候把本子送给她了,虽然她客气了下,但还是看出她很开心。后来她又送了一杯馥芮白和自己做的冰咖啡,这次没客气直接收下了。

生活处处有美好,世界还是善良的人多呀~

posted @ 2021-08-15 23:07  雪山飞猪  阅读(25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