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言


经过一学期的努力,我们终于完成了全部的教学工作,大家的团队作业也应该结束了吧,接下来请各队展示一下你们的成果吧!

2 题目要求


  • 各团队将自己的项目介绍写一篇博文,45班同学现场介绍,13班同学将介绍过程录制为视频,要求现场或视频介绍必须有PPT,组长负责主要介绍,但各成员都要介绍自己在项目中承担的工作,1~3班各组将视频传到视频网站中(网站各组自选),并将视频链接发布到团队博客中
  • 13班每个同学都要在课下自行欣赏各团队的介绍视频,并为其打分(打分表以后发布),45班同学现场打分

3 视频展示


可爱的亲,请

点击这里

4 PPT展示


可爱的亲,请

点击这里

5 总结


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的团队作业最终大功告成,app的开发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博客园里的每一项作业也都顺利完成。这里离不开欢乐五美小组每一个人的努力,他们分别是:陈露,孟鲜鲜,王宁,徐善泽,江民亮。我们软件工程课程的所有作业也都结束了,这里离不开老师的培养和教导。希望在不远的将来,欢乐五美里的每一个人都会有稳定的工作和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