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助教博客链接

https://www.cnblogs.com/chenguohhw/

2.本周点评作业量     28份

3.本周点评作业有难度的链接  无

4.本周落实的改进计划和优化 

及时反馈很重要。本次作业是最后一次作业,所以我和大家都希望能做到最好。

5.下周的计划改进

下周同学们开始做程序设计,助教不需要看作业了。但是彭老师已经给出了后面4周的工作。我希望自己能高效的完成。

6.优秀作业链接

https://www.cnblogs.com/chenxinxin/p/10868397.html  这位同学的作业保持他风趣的风格。作业无论是从内容还是排版上都十分完美。希望他继续努力。

https://www.cnblogs.com/1211li/p/10883719.html  这位同学我不想夸她了,每次表扬的同学中必定有他。但是又不得不夸她,确实做的好。在作业的“错误

及解决办法”这项内容中,错误在哪一个标点符号都写得清清楚楚。她的用心看得到。

 

本次作业是同学们最后一次做pta,大家都认认真真的交了作业。现在交的作业和开学时交的作业一对比,明明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变化。作

业规范性更是不用说了。心里还是有一点点开心的。

7.得分情况 

 

8.评分标准  https://www.cnblogs.com/pengchen511/p/10564067.html

本次作业链接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3-2018/homework/3237

9.本次作业排名

恭喜截止本次作业排名第一的李东辉、陈新同学

Posted on 2019-05-18 22:49  晨晨果  阅读(14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