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Teach Yourself WPF in 24 Hours (Hour 4)

 

最近由于项目需要开始学习传说中的WPF,呃,春哥好像有点生我的气了,当我用神器Google找学习资料的时候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后来在电脑上发现了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载下来的关于WPF的书,也就是我准备译的这一本了。 译此书有两个目的:一、主要是学习WPF,完成项目 二、鸟文好久没有动过了,不知道还能不能玩得动,这里温习一下 由于不是资深鸟文专家,而且WPF也是新手,译得不对之处大家多多指正。 呃,废话就到这里,Let‘s Rock .

 

由于把译文从Word转到这里时会出现些排版上的麻烦,所以转成了图片直接上图,所以下载可能有点慢,请耐心等待。另外有张图片的列表序号在转换时出了问题可能有点错乱但是内容并没有错乱不会影响阅读,注意一下下。

第四小时 掌握应用程序布局1

 

第四小时 掌握应用程序布局2

第四小时 掌握应用程序布局3

第四小时 掌握应用程序布局4

 

 

第四小时 掌握应用程序布局5

第四小时 掌握应用程序布局6

 

第四小时 掌握应用程序布局7

第四小时 掌握应用程序布局8

第四小时 掌握应用程序布局9

 

 

第四小时 掌握应用程序布局10

第四小时 掌握应用程序布局11

第四小时 掌握应用程序布局12

第四小时 掌握应用程序布局13

 

 

本站采用创作共用许可 署名,非商业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包括此段声明 。 Cat_Lee @ cnblogs

本系列文章的翻译并没有经过原著者的同意,仅做学习交流使用,如果您要使用本系列文章于其它用途请慎重,本人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posted @ 2009-10-14 00:00  Cat_Lee  阅读(182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